扑扑大以巴

BG战士。雷腐。

“还是分手吧,书生的心意你知道的,你们原来关系也更好,那家伙明显更适合你,我知道你们关心我,但你没必要做到这份上......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把烟掐了,我怀孕了。”

“什.......?”

“还有,我们之间不是你在做选择,是我。书生没有我依然可以好好活着,而你只有我能救。”


一个路长生死后,失去仅剩的亲人以及人生唯一目标的路长风准备自暴自弃浑浑噩噩度过余生但是被神女从泥潭里硬拉出来的故事。

神女不是圣女,她只是觉得身体、婚姻、后代没有那么重要而已,这个忙既然她能帮那就顺手一帮。


拉郎一时爽 硬拉爽一世 嘿嘿~





最后3P了(bushi....

   
© 扑扑大以巴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5)